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关于举办2022年安徽理工大学“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竞赛的通知

2021年12月13日 09:27  点击:[]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美育教育,丰富校园文化,提升大学生的设计创新与实践能力;同时,为了选拔优秀作品参加2022年“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经研究,决定举办2022年安徽理工大学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竞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大赛组织

教务处、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主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承办。

、参赛对象

全校在读大学生含研究生、博士生及教师。

、大赛赛道

非命题赛道(不限定主题的任何个人设计创作类作品均可)。

、作品类别

1作品创作类:

A 视觉传达类   B 产品设计类  C 环境空间类  D 时尚设计类

E 数字媒体类   F 工艺美术类  G 传统美术类

(2)学术论文类:

H 设计理论研究   I 设计教育实践   J 设计前沿探索

具体要求见大赛官网主页https://www.dandad.cn

★说明:官网主页有非命题赛道对应的不同类别参赛要求,创作和提交作品前必须前往对应类别中点击查看页面,按照主办方要求进行创作和提交。

、参赛流程

参赛选手在2022年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官网提交作品。

提交方法和流程详见:https://docs.qq.com/doc/DYllUZ0hkYXNlQVVN

学生上传作品后,学校在米兰设计周中国设计展平台组织评审,评定校赛获奖作品等次;由负责老师提交优秀作品代表学校参加地区赛和国赛。

流程如下:“学生注册→学生上传→教师审核(校赛评审)→教师统一提交→组委会审核。”

注册提交入口:https://design.dandad.cn/#/

★说明:我校所有参赛选手在填写个人信息的时候必须选择安徽理工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不能填个人参赛,否则无法进行校赛评审。

、作品及提交要求

(一)作品内容

不得包含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内容,不得包含涉及与性别、宗教相关的任何歧视性内容,不得侵犯他人隐私,由此引起的相关法律后果均由参赛者个人(团队)承担;严禁抄袭,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将收回获奖证书(奖金);如作品产生版权纠纷,一切后果由参赛者个人(团队)承担。

(二)提交要求

每幅作品至少需要提交以下内容:

作品信息表(在线填写准确信息、承诺书和版权声明同意书等自动生成)。

作品创作文件(参赛作品)。

作品展示海报(将作品说明、平面图、效果图等进行编排在展示海报中完成)。

所有提交作品必须下载展示海报模板,模板在官网主页非命题赛道栏里类别中点击查看按钮的页面下载。

(三)注意事项

作品上不允许出现学校、作者姓名及其他赛事标识等,一经发现将很可能影响作品评分。

组委会不退还参赛作品,请投稿人妥善保管。

同一件作品允许结合设计内容和呈现形式参加本赛的多个类别,并按每个参评类别分别提交作品和参赛费即可。

作品提交后,不得修改作者、指导老师等信息,请提交前仔细核对信息。

作者数量:作品创作类作者不能超过3人(数字媒体类动态作品作者不能超过5人),学术论文类作者不能超过3人。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参赛获奖信息将按系统上传的排名制作证书,原则上不接受调整信息。)

、提交作品时间

即日起至2022110日17点截止(截止后关闭上传通道)

八、校赛联系人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老师,电话:13145548361QQ:934270286,校赛QQ群:639623806。





                                   务  处

       2021年12月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安徽理工大学第九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