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关于举办2022年安徽理工大学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赛的通知

2022年04月14日 08:39  点击:[]

各学院

为了鼓励我校大学生积极投身过程装备技术的科技创新与实践活动,并为参加第十三届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赛选拔优秀参赛团队,经研究,决定举办2022年安徽理工大学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简介

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内竞赛,其中赛项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赛是安徽省教育厅认定的B类竞赛,第十三届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赛将于2022年8月在浙江工业大学举行。

赛组织

大赛由教务处、校团委、研究生院、学生处、实验室设备处、机械工程学院主办,并由机械工程学院承办。大赛成立组委会,负责竞赛活动的组织与安排。

三、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参赛者必须以团队形式参赛,每个团队不得超过4人,并指定1名团队负责人,每件参赛作品应有1名指导教师负责指导。

赛主题

本届赛事主题为“双碳背景下的过程装备”,要求参赛作品具有新意。各参赛选手可围绕大赛主题,根据各自情况自拟参赛作品题目参加比赛,鼓励采用国赛赞助企业或以实际工程问题为背景的选题(请关注国赛官网http://www.gczbds.org)进行参赛。

五、赛程安排

本届赛事拟分三个阶段进行,分别为作品准备与参赛报名、区域性(校赛)选拔、全国赛初赛(网评)与决赛(现场评审)。有关赛事工作初步安排如下:

1.参赛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4月25日,参赛团队填写参赛报名表(附件1)和报名汇总表(附件2),并于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4月25日)前发送至邮箱215808111@qq.com。

2.校赛推荐选拔日期:根据国赛参赛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7月10日)暂定6月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汪森辉,电话:6682832,E-mail:215808111@qq.com

为便于组织和通知后期参赛事宜,请参赛同学尽快加入校赛QQ讨论群:978397070,未加入大赛组织群的,可能造成的后果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七、大赛奖励

本次大赛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具体名额视报名情况而定,并择优推荐作品参加全国比赛。

     附件:1.2022年安徽理工大学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赛参赛报名表

    2.2022年安徽理工大学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赛报名汇总表

 

             

             2022年4月1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安徽理工大学第七届大学生智能制造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安徽理工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