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学校召开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年04月24日 18:06  点击:[]

4月24日上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业务副院长和部分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场(摄影:张雷林)

会上,宫能平结合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内容从专业定位和特色优势、专业综合改革、师资队伍和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毕业生培养质量、专业建设和改革主要思路及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开展了针对性培训。他要求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和主动谋划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建设工作,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申报专业,组织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和专业负责人认真学习领会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压实主体责任,充分挖掘专业内涵,精心撰写和准备申报材料。学院领导班子要亲自把关申报材料,广泛征求校内外专家意见,组织召开论证会,反复打磨,保证申报材料的科学性、完整性和规范性,力争在新一轮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中取得突破。

据悉,教务处日前下发关于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双万计划”建设点预申报工作的通知,正式启动学校2020年度申报组织工作。

与会人员就申报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撰稿、核稿:教务处 黄胜龙、方贤文)


上一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评审会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