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关于开放考研晚自习教室安排的通知

2023年10月31日 11:02  点击:[]

各学院:

为给考研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学校本学期在明德楼安排10间教室作为考研晚自习教室。

一、 安排教室

明德楼102、103、104、105、106、107、108、109、110、111

二、 开放时间

11月1日起,每天18:00-23:30

三、 管理要求

1、晚自习教室仅限于考研学生使用。

2、教室自习应严格遵守学校纪律,服从楼栋管理员的管理。

3、禁止损毁和擅自移动教室内的设备设施,注意节约水电资源,教室内严禁违章用电。

4、禁止在教室内大声喧哗嬉闹、开展娱乐活动,禁止一切与备考学习无关的行为,以免影响他人学习。

5、禁止将外卖、饮料、零食、饭菜等带入教室食用,自觉维护教室环境和卫生。

6、个人的贵重及其他私人物品请自行妥善保管,如有损坏或丢失责任自负。

7、禁止占座。考研晚自习教室白天有课,考研学生晚自习结束必须清空个人物品,以免丢失。


                        教务处

                        2023年10月31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下半年全国高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校运动会教学安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