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关于做好2023下半年全国高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3年11月27日 11:15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3年下半年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工作的通知》(皖招考函〔2023〕162号),我校2023下半年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定于2023年11月27日开始。本次报名依然采用线上报名的方式,请各学院认真做好宣传组织工作。

一、报名对象:全日制在校生。

二、时间安排

(一)11月27日—11月29日17:00,考生登录教务处“教务管理平台”(jwgl.aust.edu.cn)本人的账号后,选择校外考试->报名,具体操作见下图。

http://172.16.6.81:8080/_vsl/8B804A23EE93C76DE7D3EB6BBB9DE394/241529FB/51571

(二)11月30日,计算机学院汇总报名后的数据反馈至各学院,各学院组织学生核对报名信息。由学生本人亲自核对并签字确认,确保学生姓名、身份证号等基本信息准确无误,纸质签名文档各学院保留备查。若学生报名信息有误,请在12月4日17:00点前反馈给计算机学院李卿老师(电话:0554-6683092)。

(三)12月5日—12月7日(暂定此时间段,按照财务处后续通知定)17:00,学生缴费。时间截止后,不再接受缴费。

(四)收费仍然由校园支付平台进行,二维码待财务处确定后另行通知。

(五)学生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进入网页http://spkskwgl.ahedu.gov.cn/Web/spksmprint.aspx-点选104安徽理工大学-输入身份证号-输入学号-选择考试课程-点击查询按钮查询。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通知。

三、收费标准

按照安徽省物价局、安徽省财政厅《关于核定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计算机水平等四项考试收费正式标准的通知》(皖价费〔2005〕269号)的规定,本次报考计算机水平考试(安徽考区)的考生报名考试费为35元/科。

四、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拟安排在2024年1月6-7日(淮南校区)和1月13-14日(合肥校区),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五、开考科目

考试级别

课程代号

考试课程名称

考试方式

二级

240

C程序设计

机试90分钟

280

办公软件高级应用

290

Python程序设计

六、其他说明

系统报名时间截止后,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组织补报;缴费时间截止后,未缴费的同学视为放弃,不再组织补缴费。

教 务 处

2023年11月27日

上一条:关于2024届预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放考研晚自习教室安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