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关于2024年元旦教学安排的通知

2023年12月29日 09:51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教务处根据学校2024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要求,对本科生教学工作作出以下调整:
   2024年1月1日元旦放假,与周末连休,期间所有教学活动(包括上课和考试)停止。需要补课的,可自行在教务系统借用教室。
   请各教学单位务必通知到师生,做好教学调整安排,确保教学秩序稳定。


                                                教务处
                                             2023年12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9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封楼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