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学校召开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推进会

2020年07月13日 18:36  点击:[]

7月13日上午,学校在舜耕楼1029会议室召开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主持会议。

会场(摄影:王亚鸽)

郭永存对本次招生考试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今年专升本招生工作是落实国家“六稳”“六保”的重要举措之一,社会关注度高、政策性强,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学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要明确工作任务。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伴随疫情防控和暴雨等恶劣天气,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谋划、统筹协调,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举措;要抓好疫情防控。提前告知考生注意事项,严格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考试中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到防范于未然;要强化责任追究。纪委要对本次招生考试过程中的各个环节进行全程监督,对于在招生考试过程中马虎大意、工作不力的要提出严肃批评,对于工作中失职失责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宫能平传达了省教育厅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并就学校贯彻落实举措提出了要求。

与会人员汇报了上次协调会后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并就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校党政办、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学生处、校团委、保卫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保障处、校医院、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悉,本次考试将于7月15日举行。

(撰稿、核稿:教务处 黄胜龙、方贤文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教务处、工程实训中心联合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督导意见反馈会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