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教务处、工程实训中心联合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2020年07月22日 09:42  点击:[]



慰问现场

7月19日上午,教务处、工程实训中心一行4人前往临泉县滑集镇王香铺村开展扶贫慰问和帮扶活动,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看望学校驻村帮扶干部。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王香铺村村部,和学校驻村帮扶干部、王香铺村村干部举行座谈交流,随后在驻村帮扶干部和村干部的陪同下,实地看望了结对帮扶贫困户,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条件、住房情况、收入情况和面临的主要困难等。由于结对帮扶对象年龄较大,慰问组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振奋精神,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撰稿、核稿:教务处黄胜龙、方贤文)

上一条:我校2020中国大学教学质量排名位居省属高校前列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