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学校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2020年09月07日 17:16  点击:[]

9月7日下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场(摄影:吕祥勇)

会上,宫能平从“统筹、担当、理解、安全、质量”等五个方面对今年的迎新工作作出了详细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今年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共9000余人,报到规模大、任务重,点多面广线长,加之疫情防控等情况,不确定性因素多。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制定周密迎新工作方案(预案),谋细、谋深、谋实迎新各环节工作任务,主动作为、相互配合、责任到人。要将“三全育人”理念贯穿到到迎新和入学教育各环节工作中去,上好育人“第一课”,安全、平稳、有序、高质量地完成学校2020年迎新和入学教育工作。

教务处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安徽理工大学2020年迎新及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安排》方案。与会人员就“方案”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教务处 吕祥勇、黄胜龙)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教职工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下一条:郭永存检查指导新学期上课第一天工作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