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教务处组织教职工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年09月09日 11:04  点击:[]

     98日上午,教务处在舜耕楼218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会场(摄影:陈庆玲) 

 

表彰大会在教职工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观看,感受中国抗疫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磅礴力量,表达了对抗疫各条战线英雄的敬意。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以国家勋章、国家荣誉称号、先进个人等获得者为榜样,立足岗位、默默付出、无私奉献、不断进取,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教育教学工作,为提升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教务处 陈庆玲 黄胜龙)

 

 

 

上一条:学校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