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学校组织各基层教学组织专题学习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

2020年11月04日 10:15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学校党委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强化教学过程管理,保障教学工作的规范性和严肃性,10月30日下午,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全校80个基层教学组织专题学习《安徽理工大学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修订)》和教学事故处理案例,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地球与环境学院环境与给排水工程系(摄影:刘璐、王亚鸽)

学习期间,各学院(部)和基层教学组织均结合案例开展了专题研讨,撰写了学习总结。通过专题学习,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把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的严格条款逐步内化为育人的行动自觉,严肃教学纪律,规范教学过程,全面提高教学与人才培养质量,杜绝教学事故发生。

学校于2019年12月20日修订出台了《安徽理工大学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修订)》。办法共分6章21条,相应规定了教学事故的类别、认定办法及处理程序,其中教学事故共分为教学类、管理类、教学保障类等三大类55种情形。

(撰稿、核稿:教务处 王亚鸽 陈孝杨 方贤文)

上一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校与中煤矿山建设集团举行校企合作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