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学校举行2021年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竞赛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决赛

2021年06月21日 17:00  点击:[]

6月18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2021年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竞赛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总决赛在明理北楼同时举行,比赛共分7个赛场。

决赛现场(摄影:吴亚萍)

比赛中,各位教师教学语言生动形象、内容饱满充实、时间安排合理、仪态自然得体、板书工整美观,均能根据课程特点有机融入课程思政,表现出我校广大青年教师潜心教学的良好精神面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王晓悦、马克思主义学院汪蕾荣获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竞赛综合一等奖,另有4位教师荣获综合二等奖、8位教师荣获综合三等奖;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林涵、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王传真、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方新建、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许雅、附属淮南新华医院赵翰文荣获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综合一等奖,另有10位教师荣获综合二等奖、21位教师荣获综合三等奖。

学校2021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竞赛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于4月启动,由各学院(部)组织初赛、复赛,全校近30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这一赛事。

决赛前,教务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2021年度教师教学竞赛的组织情况,对总决赛要求作了说明。全体评审专家组成员、参赛教师,以及各学院(部)、附属医院观摩青年教师等200多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撰稿、核稿:教务处 吴亚萍、陈孝杨,方贤文)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