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学校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辅导会

2021年07月05日 14:58  点击:[]

为做好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徽省赛参赛工作,7月4日下午,学校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备选项目专题辅导会,邀请7位校内专家,为校赛中挖掘培育的省赛备选项目开展精准指导。教务处处长方贤文主持专题辅导会议。

会场(摄影:王青华)

专题辅导前,方贤文对省赛备选项目提出要求,指出商业计划书是省赛网评至关重要的材料,要求项目成员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对标大赛要求,珍惜机会、抓紧时间,积极修改完善商业计划书,为决战省赛做好充分准备。

专题辅导中,40个省赛备选项目按照参赛组别分成两组,由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的主要产品、团队构成、竞争优势、盈利模式、社会价值等内容。为充分了解省赛备选项目,7位专家已提前审阅了各项目商业计划书,在听取现场汇报后,结合本届大赛要求和各项目实际情况,他们分别从突出核心竞争力、提升创新性成果、优化团队结构、展现社会价值等方面与项目成员做了深入交流,对修改完善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并逐一进行了详细指导。

本次专题辅导为省赛备选项目商业计划书完善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更高要求,学校将继续做好省赛备选项目完善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省赛备选项目整体质量,力争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展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效。

(撰稿、核稿:教务处王青华 方贤文)

上一条:我校一大创项目入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展示项目 下一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