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2021年07月09日 08:34  点击:[]

7月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西配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主持。

会场(摄影:张亚伟)

宫能平指出,临近期末,各学院(部)要统筹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和本科教学工作,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确保期末考试和实践教学安全平稳有序。要加大考试周教学巡查,加强学生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要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教师将严管厚爱落到实处,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宫能平强调,各学院(部)要统筹做好日常教学管理和党政工作要点任务,要尽快制定落实暑期工作安排,切实推进第三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培育申报、第二批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凝练培育、新专业申报论证等,高质量完成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重点工作。

教务处负责人就近期本科教学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与会人员就有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领导,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创新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教务处 陈孝杨 方贤文)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本科教学督导意见反馈会 下一条:我校一大创项目入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展示项目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