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教务处组织召开本科教学督导意见反馈会

2021年07月09日 08:43  点击:[]

7月8日下午,教务处在行政楼西配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督导意见反馈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方贤文主持。

会场(摄影:王亚鸽)

会上,矿业工程学院涂敏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徐子芳教授、医学院邓云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韩剑尘教授分别代表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各小组反馈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存在问题,建议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部)应齐心协力,推进学校、学院(部)、任课教师和辅导员联动,强化学风建设;持续完善实践教学监督管理,提高教学效果;适时开展新进教师和教学效果差的教师业务培训,持续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方贤文指出,本学期在全体教学督导共同努力下,完成教学督导听评课近1200人次,开展了教学档案、实践教学、教研活动等专项检查100余场,有效保证了本科教学平稳有序高效运行。同时要求各学院(部)尽快分析教学督导发现的问题,制订持续改进措施,保障整改效果,切实提高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基层教学组织业务学习、教学档案管理等教学环节的质量和水平。

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领导,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人员等50多人参加会议。

(撰稿、核稿: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陈孝杨 方贤文)

上一条:郭永存深入教室检查指导期末考试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