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6》

2021年12月10日 14:41  点击:[]

12月8日,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电视、网络视频等方式学习收看《榜样6》。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在平凡的岗位上不计个人得失、践行宗旨、卫国戍边、拼搏奉献、为国铸盾、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海南省三沙市七连屿党工委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他们不仅是美丽三沙建设者,更是祖国南大门守护者。

观看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受到巨大的感动和鼓舞,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要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赤诚之心,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想师生所想,急师生所急,为师生解难事、办实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把内心的感动化作追随的行动,用实干履行自己的职责。


(撰稿、核稿:教务处 陈庆玲、方贤文)

上一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对全体党员开展廉政教育学习 下一条:学校举办教学创新大赛和信息化教学竞赛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