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对全体党员开展廉政教育学习

2021年12月10日 14:44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12月9日下午,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舜耕楼218会议室观看了《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片中深入剖析了6位受党教育多年的领导干部,原本在自己工作的岗位上做出了很大的成绩。随着职位越来越高、权利越来越大的时候,为了满足个人私欲,忘记初心和使命、丧失党性和原则,背叛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最终成为金钱的奴隶的案例。

观看结束后,支部书记方贤文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近期学校通报的典型案例,对全体党员开展了警示教育。


观看现场(摄影:张亚伟)

通过廉政教育学习,全体党员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大家表示要以案为鉴,对规矩规则心怀敬畏之心,把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牢记在心。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风清气正党支部建设走深走实。

(撰稿、核稿:教务处 王涛、方贤文)

上一条:学校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协调会 下一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6》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