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学校在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中创佳绩

2022年02月22日 14:30  点击:[]

2月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学校在《2017-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本科,前300)》中,排名全国第86名;在《2017-2021年全国地方本科院校大学生竞赛榜单(前100)》中,排名全国第39名,以上2个榜单中,学校排名均位列安徽省属高校第一。

本轮大学生竞赛评估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秉承“质量为本、谨慎推进”的工作思路,根据获奖贡献、组织贡献和研究贡献三个方面相关数据进行排行。目前纳入排行榜的竞赛项目共56项,此外2项赛事列入2022年重点观摩和考察项目。

2021年,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教务处、校团委和研究生院组织各单位举办校级学科竞赛70余项,指导师生参与省级以上学科竞赛123个类别,在省级以上学科竞赛中获得三等奖以上荣誉超过1100项;成功承办2021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等省级及以上赛事5项,入选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交流展示项目1项,充分展示了师生奋发有为、敢闯会创的创新精神和创新实践能力。

(撰稿:教务处 王青华;核稿:方贤文)

上一条:我校新增2个新工科本科专业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课堂教学工作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