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学校召开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会

2022年03月28日 11:26  点击:[]

3月25日下午,教务处(创新学院)在舜耕楼218会议室召开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会,邀请学校教学委员会成员组成评审组,对2020年立项的407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项目进行结题评审。

评审会上,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前期各学院结题验收情况,说明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标准。评审组根据项目评审标准逐一审核结项材料,给出结项意见,并对获评A档的项目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挖潜和培育建议。对于评为D档的项目,教务处(创新学院)将要求项目团队认真开展整改。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项目管理,保障充足经费投入,积极动员学生投入到创新创业活动,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连续三年入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展示项目。大创项目已经成为学校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增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高水平创新人才的重要载体。

(撰稿、核稿:教务处 杨洋、方贤文 )

上一条:我校21门课程上线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度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评审会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