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我校本科生可信电子成绩单上线试运行

2022年04月05日 15:48  点击:[]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学服务工作,满足在校本科生就业、考研、出国等方面对学业成绩单的需求,教务处依托教务管理系统上线试运行”可信电子成绩单”。目前已有5000余名学生使用可信电子成绩单,系统运行平稳,学生反响良好。

教务处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教务管理改革,从借用教室、转专业、课程选课、课程替代、补办学生证等业务线上运行到“可信电子成绩单”试运行,将日常业务逐渐实现线上办理,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优服务的具体行动,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今后,教务处将在电子成绩单成功推广的基础上,推进在读证明等其他业务的线上办理,实现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都不跑”的跨越,持续提升教务信息化建设和服务水平。

“可信电子成绩单”是通过PDF电子文件加盖可靠电子签名及可信时间戳实现防伪,所获取的电子文件与纸质文件具有同等效力。学生无需线下奔波,登录教务系统后点击菜单“我的”中的“我的成绩”,选择“自助打印”,即可实现远程、不限次数地免费办理电子成绩单办理,而且学校“可信电子成绩单”对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电子成绩单验证服务平台,实现学信网平台的成绩在线验证功能。

(撰稿:教务处 王涛、陈庆玲,核稿:方贤文 )

上一条:2021年安徽理工大学体育教育发展年度报告 下一条:传承创新,他们锻造出基础课线上教学新标准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