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教务处、研究生院、就业处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10月09日 16:22  点击:[]

   930日下午,教务处、研究生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三个党支部联合在安理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共同参与社区文明建设。

志愿服务现场(摄影:史蕊)

三个党支部深入社区,向广大居民们分发“创建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通过宣传,居民们认识到创城既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载体.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推动力,是一项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工程.实事工程,作为一名市民有责任有义务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三个党支部还向安理社区送去了部分防疫用品和家庭常用非处方药品。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在创城工作先锋模范作用让随处可见、举手可为的文明风尚深入广大居民内心,推进文明社区和文明城市的共同成长。

(撰稿、核稿:教务处 王芳、陈庆玲)


上一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对我校化学工程与工艺、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开展线上联合考查 下一条:我校3项大学生实践创新成果入选“高等教育这十年——新时代、新科技、新内涵”云端系列成果展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