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教务处、研究生院两个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1月29日 11:17  点击:[]

为传承英烈精神,锤炼党性修养,11月28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与研究生院党支部赴汤王村王影怀烈士陵园联合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大家在汤王村第一书记、学校驻村工作队队长程少武的生动讲解下,参观了汤王村烈士事迹陈列馆。通过对王影怀、王培吾两位烈士的生平和事迹介绍,大家深刻感悟到革命先烈为党的事业前仆后继、忘我奋斗的精神,正是有了这种崇高的精神追求,才会在困难和阻力面前毫不退却,在鲜血和死亡面前毫不胆怯,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践行了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重温入党誓词

在徐向前元帅题写的“英名垂青史、光辉照后人”王影怀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齐肩握拳,向着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党员们在铮铮誓言中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及为民奉献的初心,进一步强化责任与担当。

活动留影(摄影:王涛)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思想上接受了革命性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加强党性锻炼,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时刻铭记党员的使命和担当,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双一流”创建再出发贡献更多教育教学力量。

(撰稿,核稿:教务处魏瑶,陈庆玲)

上一条:学校扎实推进高校县中托管帮扶工作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