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学校扎实推进高校县中托管帮扶工作

2023年12月01日 09:54  点击:[]

为认真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实施高校县中托管帮扶项目的通知》工作部署要求,11月29日,学校教务处和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前往寿县正阳中学和凤台二中分别开展调研座谈,推进托管帮扶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现场(摄影:吕祥勇)

两校校长对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校史、办学特色、创新做法、教书育人成果及发展瓶颈问题,希望学校予以帮扶指导。学校教务处和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对促成此次调研座谈的淮南市教育体育局和凤台县教育局表示感谢,他们指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高校人才优势,组织师生参与托管帮扶工作,并在安全教育、朋辈引领帮扶教育等工作中精心服务,提供专业人才和技术保障,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与县中协同共进,在教育改革的大背景下共建共享各类教育资源与成果,推动县中托管帮扶工作落地生根,提升帮扶成效,持续助推县中教学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优秀学子。

会上,双方围绕教师教研科研能力提升、学生发展和选科选考指导、特色社团建设、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等重点帮扶实施计划落实落地进行了交流,明确托管帮扶工作的思路。

(撰稿,核稿:教务处 陈庆玲、安全学院 唐明云,教务处 王成军、安全学院 金德)

上一条:安徽理工大学2022-2023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下一条:教务处、研究生院两个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