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学校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2023年12月08日 10:31  点击:[]

12月7日下午,学校在电信学院B407会议室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宫能平指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是全国性的教学考试,其目的是促进大学英语教学工作,提高大学英语课程的教学质量。本次考试规模大、人数多,要以更高标准更加有力的举措组织考试。宫能平强调,学校及各部门细化落实主体责任,协同做好组考工作。一是确保听力放音工作万无一失,做好试听测试等准备工作,严把放音效果;二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管理育人作用,引导考生诚信考试,敢于刀刃向内,严肃考风考纪;三是抓住考前、考中、考后关键环节,加强涉考舆情监控,选派认真负责教师担任监考员,做好考务培训,熟悉考试流程,严守考试纪律;四是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做到试卷安全、考场安全、信息安全,实现平安考试目标。

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考试报名、考场布置和各单位任务分工等情况,参会人员围绕考试过程中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悉,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6日举行,考试报名总人数为26528人,四、六级报考人数均创新高,其中四级12861人、六级13667人。

(撰稿,核稿:教务处 徐子为、陈庆玲,王成军)

上一条:产教融合 服务安徽十大新兴产业——学校与安徽咪鼠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微专业申报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首届劳动教育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