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以美怡人,以美育人——教务处开展“最美办公室”评比活动

2023年12月27日 14:46  点击:[]

为促进办公室文化建设,营造整洁温馨的办公环境,以优良的精神风貌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教务处于12月26日上午开展“最美办公室”评比活动。

在教务处工会宣传动员下,教职工积极参与,群策群力,从“一室一桌一墙”抓起,对标6SK标准建设,以创建整洁办公环境、打造整齐办公空间、营造温馨办公氛围、坚持节能办公为目标,打造和谐舒适办公环境,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内涵,提升教师师德修养,在活动中展现出教务处全体教职工相互合作、精益求精、向上向美的团队精神。

本次评比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由机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组成评审团,从践行“三有”服务育人理念、提升岗位业务能力、营造良好办公氛围、倡导绿色低碳理念等方面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6个。

教务处“最美办公室”实行每季度评选一次的长效机制,各办公室每月对照评分表自查,持续树牢全处教职工文明形象,把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的“最美”精气神转化为保障教学工作的不竭动力,助推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质量发展。

(撰稿,核稿:教务处 吴亚萍,王成军)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24届预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信息采集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监考工作人员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