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我校圆满完成2024届预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信息采集工作

2023年12月28日 16:04  点击:[]

12月26至27日,我校教务处和研究生院组织开展了2024届预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共有7089名本科生、1796名研究生和21名留学生参加了此次信息采集。

教务处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聚焦服务育人,信息采集选用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工作方式,与图像采集中标单位积极沟通,优化简化工作流程,对时间、场地、流程和人员安排等进行了细致部署。各学院积极配合、精心组织,安排专人在现场全程负责,协助完成毕业生信息录入及核对,把育人力量压实到教育管理服务学生第一线,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

电子注册图像信息是教育部学历证书认证的重要环节,图像信息是毕业生学历学位注册及毕业生资格审查的重要依据。

(撰稿,核稿:教务处王芳,陈庆玲)

上一条:2023成绩单之教学篇 | 本科教学内涵式发展书写“高质量”篇章 下一条:以美怡人,以美育人——教务处开展“最美办公室”评比活动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