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学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08日 08:47  点击:[]

3月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西配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刘令云主持。

会场(摄影:刘璐)

会上,校本科教学督导组专家基于上学期教学督导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就如何改进和提升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对职称申报、业务学习、教学档案归档、实践教学等方面的督导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首先对督导组各位专家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并汇报了新学期督导组专家分组情况,强调督导组要对标专业认证(评估)对课程教学设计、教学过程、课程评价等方面的要求,持续改进督导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学校本科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张尹,刘令云)

上一条:我校新增2个本科专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度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评审会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