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关于举办2022年未来设计师·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安徽理工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2022年03月15日 09:58  点击:[]

各单位:

为了加强学校美育教育,丰富校园文化,提升大学生的设计创新与实践能力;同时为选拔优秀作品参加2022年未来设计师·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经研究,决定举办2022年未来设计师·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安徽理工大学选拔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理念

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

二、大赛宗旨

专注艺术设计人才培养,引导大学生将专业知识服务于社会,拓展国际视野,提升设计创新与实践能力,团队协作精神,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

三、大赛组织

教务处、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主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承办。

四、参赛对象

全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及教师

五、大赛赛道

非命题赛道不严格限定主题,以社会热点、可持续发展目标为主

   六、作品类别及提交要求

作品类别

A类:视觉传达设计

B类:动画与视频设计

C类:交互设计

D类:人居环境规划与设计

E类:工业产品设计

F类:时尚设计

G类:虚拟IP及表情包设计

H类:数字绘画I类:游戏设计

J类:数字摄影

K类:数字音乐

M类:人工智能+设计

N类:TOP规划与地下空间设计

(二)提交内容与要求

1、作品推荐表

2、作品文件

3、作品海报

4、宣讲视频

各类别作品具体要求见大赛官网:

http://www.ncda.org.cn/dsjs/dsnr/fmtsd/

官方公众号: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

七、参赛流程

参赛选手在2022年未来设计师·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官网提交作品。

提交方法和流程详见http://www.ncda.org.cn/dsjs/tjgg/

学生上传作品后,校方在未来设计师平台组织评审,评定校赛获奖作品等次;校赛获奖优秀作品经筛选后,校方相关负责人员统一提交代表学校参加省赛和国赛

流程如下:“学生注册→学生上传→校方审核评审校方统一提交→组委会审核”。

注册提交入口http://www.fd.show/member/login/ds

注意:

1、我校所有参赛选手均需选择安徽理工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入口参赛院校IDA81742提交作品,否则无法进行校赛评审。

2、所有参赛作品主要联络人务必加入校赛QQ群,包括获奖情况、奖状发放等大赛后续信息随着赛程推进,会陆续在校赛QQ群公布。

八、提交作品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6月20日17点截止(截止后关闭上传通道)

九、校赛联系人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林老师

TEL:13145548361,QQ:934270286

QQ群:1042111406




                               教  务  处

2022年3月1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安徽理工大学第四届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十六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安徽理工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