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教务处举行新教务管理系统功能完善对接会

2019年10月21日 08:18  点击:[]

为进一步解决新教务管理系统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部分问题,改进和完善系统各项功能,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16日上午,教务处邀请树维公司3名技术人员来校就系统前期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题对接和研讨。

会上,使用方代表就系统在评教管理、创新实践、课程库建立、数字迎新、学籍管理、课程排课、重学选课、考试安排等模块功能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反馈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树维公司技术人员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地解答,并就需要完善的功能模块给予了解决方案和改进承诺。

教务处将认真梳理此次对接会的意见和建议,本着问题导向原则,和树维公司保持密切联系,就需要改进和完善的模块功能,督促其及时进行分析、开发和测试,不断完善系统各项功能,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和便捷的服务。

(撰稿、核稿:教务处 姚卫粉 黄胜龙)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采集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工作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