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关于举办第三届财会实务大赛的通知

2015年03月13日 11:03  点击:[]

 


教务〔2012〕14号

签发人:宫能平




关于举办第三届财会实务大赛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为增强大学生对财务会计知识的学习兴趣,提高大学生对财会管理知识的认识,提升实际操作能力,培养专业加技能的复合型人才,同时为第四届“中华会计网校杯”大学生校园财会实务大赛选拔选手,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三届财会实务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选手报名条件

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和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

二、大赛组织工作安排

1.组织领导

大赛由教务处、校团委、学生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和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并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

2.比赛进程及要求

第一,比赛情况及比赛方式。大赛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比赛采用网络个人竞技模式,所有参赛学生均可通过登陆大赛官网注册后参赛。网络登录平台为: http://campus.cdeledu.com/ckds4或者www.chinaacc.com。比赛分为专业测试、专业课件编制和课件网络投票三个环节(见附件1)。

第二,具体时间安排:

4 4 —— 415  专业测试

4 16 —— 430 选手组队和专业课件编制

5 1 —— 515  课件网络投票

第三,5月底,校内比赛结束,评比,颁奖。

第四,华东赛区、全国总决赛比赛时间待定。

    3.报名要求

1)竞赛组委会秘书处设置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具体联系人:耿家营,电话:66827231723),E-mail:gjy2401@126.com

2)具体详情,请浏览安徽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三、评奖方式

根据选手的比赛得分按全校排名设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若干予以奖励。  

附件:1、财会实务大赛比赛规则

2、第三届大学生财会实务大赛报名表  

 

教务处      校团委      学生处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经济与管理学院

                                二○ 一二年三月二十八日

 

1、 财会实务大赛比赛规则.doc
2、 第三届财会实务大赛报名表.doc

 


教务处 印数:20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四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