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安理双创课堂”第三讲开讲:“互联网+”大赛红旅赛道参赛指南

2022年04月23日 17:58  点击:[]

4月23日上午,“安理双创课堂”第三讲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开讲。

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老师陈孝柱副教授受邀在“安理双创课堂”作题为《“互联网+”大赛红旅赛道参赛指南》专题报告,陈孝柱回顾分享了5年来红旅赛道的发展变化,结合红旅赛道各组别评审细则、项目特点和参赛要求,详细解读了红旅赛道的思政育人价值导向,明确了红旅赛道项目选题和实践要求,结合具体项目,对商业计划书和实践活动做了具体指导。

陈孝柱作报告(图片由王青华提供)

各学院分管学科竞赛的领导人员、前期学校遴选的红旅赛道作品团队指导教师及团队成员共200余人相聚云上“安理双创课堂”,同上一堂红旅赛道思政育人大课。各学院还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下、以小组形式组织了共100余人线下集中观看。

(撰稿,核稿:王青华、乔国通,方贤文)

上一条:校第一附属医院医师践行初心 “疫”线教学 下一条:学校“安理双创课堂”开讲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